日照天一生物:全力以赴赶订单 开足马力忙生产

2024-03-02 14: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一

  大众网记者 李泊翰 丁一 日照报道

  新年新气象,企业生产忙。春节过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抢抓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各重点项目、各大企业开足马力抢进度、赶订单、忙生产,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在位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的日照天一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各条生产线正在有序运转,一片繁忙景象,已经投入工作状态的工人们正在分装医疗产品,各个环节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

  “节后一上班,我们公司全体人员马上进入了紧张的工作状态。咱们山海天管委领导也亲自到公司,送来了国家、省、市惠企助企政策,扶持我们企业发展。春节后新订单纷至沓来,预计2024年一季度产值将会比去年同期翻一番。”日照天一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彦霞说。

  据了解,日照天一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研发、生产高端医疗器械为企业发展方向,公司致力于防粘连疝修补补片、生物全降解镁合金药物洗脱冠脉支架、射频消融电极等医疗器械产品生产研发工作,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科技创新”中小企业、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山东省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山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等近20项荣誉称号。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山海天加紧做好后勤服务与要素保障工作,全力保障企业生产。为确保节后企业顺利复工达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提前谋划、精心部署,通过开展重点企业“双解双送”大走访活动,摸清企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实际困难,提出和制定有针对性、实效性强的帮扶措施,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着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让企业安心发展,全面吹响高质量发展“冲锋号”。

初审编辑:李泊翰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