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杨丽丽获评“齐鲁最美警察”

2024-01-12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一

  大众网记者 丁一 日照报道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引导全省广大公安民警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联合举办2023年“齐鲁最美警察”选树宣传活动,推选出10名“齐鲁最美警察”、10名“齐鲁最美警察”提名奖。日照市公安局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分局两城派出所所长、日照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王家滩派出所所长杨丽丽获评2023年“齐鲁最美警察”。

  2019年9月,杨丽丽成为日照市公安局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分局两城派出所所长。她利用“一村一警”驻村联络点“编织”成人民群众的“安居网”,将联络点打造成民警辅警、警务助理、网格员和治安积极分子的工作阵地,变“下社区”为“驻社区”,发现、消除隐藏在群众身边的疑难纠纷隐患183件,让平安在群众身边可触、可感。两城派出所先后荣获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2023年,杨丽丽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通过办好一件件,民生小事、实事、好事,成为人民群众的“自家人”“贴心人”,向齐鲁最美警察们致敬!

初审编辑:李泊翰

责任编辑:曲欣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