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 日照山海天交警大队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2020-07-31 18:1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泊翰 葛耘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泊翰 通讯员 葛耘廷 日照报道
  近日,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交警大队深入社区开展“创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山海天交警大队专门印制了“创城”系列宣传材料,展出展板,发放宣传材料,为广大市民安全出行、绿色出行、文明出行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日照山海天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利用护学岗等时机进行广泛发放,积极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摒弃闯红灯、随意翻越护栏、不礼让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远离交通事故,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积极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照山海天交警大队结合“减量控大”工作要求,积极组织部署,深入辖区居民社区、学校周边、企业、驾校、村庄等人车密集区,向群众面对面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鼓励广大交通参与者“戴盔上路”。

  同时,日照山海天交警大队各服务窗口、社区民警积极向前来办事群众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提醒驾驶人驾车出行养成系安全带、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切实提升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打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