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大队正式成立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9-19 15:18:00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王克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李海防为交警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大队揭牌

召开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大众网日照919日讯记者 赵洪芝19日,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宣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大队正式成立。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王克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李海防共同为交警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大队揭牌。会上,日照市交警支队政委孙世和宣读了设立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大队的批复,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大队大队长纪现伟作表态发言。

交警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大队的成立,不仅是日照公安交通管理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是平安建设的保障,更是加快山海天改革发展的重要引擎李海防要求全体大队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干好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效实战化公安交警队伍。

王克军表示,山海天党工委、管委会将更加重视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支持交警大队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民警办公环境,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切实解除民警工作的后顾之忧,确保全身心投入到艰巨繁重的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