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日照山海天:消防官兵义务劳动为创城助力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牟晋晗   2016-09-19 15:12:00

消防官兵轻装上阵,帮忙清理垃圾(于雅雯 摄)

清理村停车场杂草(于雅雯 摄)

大众网日照919日讯记者 赵洪芝 通讯员 牟晋晗)近日,日照市山海天消防大队组织官兵到创城包联村吴家台进行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加油鼓劲。

按照日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会议部署要求,山海天消防大队组织官兵用铁锨、扫帚等工具对包联村吴家台主干道进行卫生清理,让全村面貌焕然一新,也进一步增强了山海天消防对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山海天消防将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发扬“严”和“实”的精神,抓好包联村创城突出问题综合整治,以实际行动美化人居环境,帮助村居清理垃圾,提升公民的思想道德和文明素质,为日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