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日照山海天举办安全生产“1+4”多重预防体系培训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佳   2016-08-31 10:23:00

山海天举办安全生产“1+4”多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

大众网日照831日讯(通讯员 郭佳)830日,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举办安全生产“1+4”多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班,特别邀请山东大学安全教育培训中心安全生产专家前来授课。各街道、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街道准备培养的标杆企业和重点监管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交流答疑等方式进行,主要针对工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和职业病危害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基础理论和具体实施技能和工商贸企业标准化创建方法、标准内容和注意事项等进行培训。

据悉,“安全日照”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创新、重大改革举措,是未来一个时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中心任务,其中1+4”多重预防体系是“安全日照”建设的重要一环。本次培训旨在为全区培养“1+4”多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骨干企业和业务精英,使学员们熟悉安全生产危害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基础理论,掌握运用两个体系建设具体实施技能,能够承担全区1+4”多重预防体系建设的工作任务,推动骨干企业尽快完成两个体系建设任务,进而按时完成“安全日照”建设任务。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掌握相关理论、方式、方法以及知识、技巧,并把它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全区“1+4”多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