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地税局组织“五比五看”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珊珊 丁明美   2016-04-15 14:08:00

大众网日照4月6日讯(通讯员 王珊珊 丁明美)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实践活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地税局组织开展了“五比五看”活动,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推动以组织收入为中心的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一是比先进,看行动。以“最美税务人”宋华年、“三八红旗手”郑文秀等先进典型为榜样,每名干部职工都要对照先进找差距,深入思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到底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提出自己在实践活动中的具体打算,以“走在前列”为目标,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

二是比学习,看素质。每一名干部职工都应高度重视理论、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坚持记笔记、写心得、勤实践、练内功,力争成为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业务通”。在日常工作中能以高效率处理各项业务,在业务知识竞赛中成绩优秀,在同行业工作创造新经验,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三是比工作,看业绩。结合绩效考核指标,逐项对照落实,按照绩效指标质量标准和要求时限完成本职工作任务,最终以群众满意和领导满意为标准,检验各自的工作成效;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围绕科学发展中心任务,发扬优异成绩,确保在系统内的纵横对比中,亮点多,成果多,荣誉多。

四是比服务,看态度。办税服务厅认真从仪表、言谈、举止、行为多方面入手,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变被动为主动服务。在协调处理与纳税人发生矛盾的过程中,要把握分寸,做到有礼、有理、有力;干部职工确保用心把领导交办的事情办好办实,并积极去关心、支持、配合工作各科室之间的工作,保持和谐、融洽的工作气氛。

五是比责任,看奉献。牢固树立集体主义观念,增强“一荣俱荣,一辱俱辱”的责任意识,以主人翁精神对待工作,多从小事做起,时刻考虑“我为集体做点什么”,维护地税集体荣誉和良好形象;始终保持良好的风纪,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做到早上班、晚下班,特殊任务多加班,以无私奉献精神对待工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