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山东检验检疫局岚山办事处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亮   2017-05-27 17:25:00

图为廉政教育现场1

廉政教育现场 

图为廉政教育现场2

廉政教育现场

大众网日照527日讯(通讯员 徐亮)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事业观,526日,山东检验检疫局岚山办事处组织全体职工走进岚山区检察院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岚山区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加活动的人员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敬权慎权”理念的深入讲解和近年来全市范围内重大腐败案件的重点剖析,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同时,检察院工作人员对检验检疫系统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对如何预防职务犯罪提出了建议和对策。整个活动内容丰富、事例生动贴切,多媒体形式营造的氛围震撼心灵、触及灵魂。

活动结束后,岚山办事处主任许崇龙表示,通过本次廉政教育活动,真正接受了一次为民掌权、依法用权的权力观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下一步要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严格纠正“四风”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抓早抓小、守住廉政底线,做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努力为日照市外贸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