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日照市举办禁毒社工培训班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超   2017-05-05 16:35:00

   大众网日照55日讯(通讯员 王超)近日,日照市禁毒办在岚山公安分局举办了禁毒社工培训班。市局禁毒支队负责同志及办案民警作专题授课,禁毒大队全体人员、派出所负责禁毒工作的民警、社区康复社区戒毒办公室专职社工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授课民警通过现场演示PPT,讲解了“常见毒品类型、面临毒品形势、中国禁毒策略”等方面的禁毒知识。并就毒品检查站建设、易制毒化学品管控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分析,提出了科学的意见和建议。业务骨干结合自身多年的实战经验,针对基层一线民警在办理毒品案件时遇到的问题,现场讲授了“涉毒案件办理心得”。

    开展禁毒社工培训班是为贯彻落实省厅关于“全力以赴打好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千方百计增强基层实力”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基层一线民警和专职社工开展禁毒工作的业务能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