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碧波茶业开园节在碧波山庄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安佰明 申丹 牟奕霖   2017-04-24 17:09:00

碧波茶业开园节开幕式

众网日照424日讯通讯员 安佰明 申丹 实习生 牟奕霖422日,山东日照碧波茶业开园节在碧波山庄举行。

当天,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张茂宗出席仪式并讲话。岚山区副区长王宗志、市茶科所、岚山区食药监局、市贸促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和各大经销商、加盟商出席。日照港碧波服务公司负责人、相关管理人员百余人参加。

开园节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现代舞、山东快书、山歌对唱、碧波产品推介、茶艺表演等精彩节目,游客们还亲身体验了采摘鲜茶嫩芽、手工炒制的乐趣。体验完毕后,公司管理人员向游客们详细介绍了公司茶叶的发展历史、生长环境、生产规模、加工技术等。

据了解,通过开园节,又有8家企业主动与碧波茶业公司签订了购茶合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