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岚山区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共缅革命先烈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张钰悦   2017-03-31 16:51:00

大众网日照3月31日讯记者 张钰悦31日上午,区直机关干部、驻军官兵、工人、师生代表等1000余人在岚山区烈士陵园举行了清明扫墓活动,向为民族精神、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

在庄严的烈士陵园纪念碑前机关干部、驻军官兵、学生先后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伴随着肃穆庄重的哀乐,全体人员脱帽默哀三分钟。仪式上,虎山镇解放村老党员马成康讲述了革命故事,并呼吁大家永不忘记烈士们的付出,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今天,我们祭扫烈士墓,就是为了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号召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先烈热爱祖国、以青春和生命报效祖国的崇高精神,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踏实的作风投入到加快建设美丽岚山任务中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慕德东说。

随后,全体人员逐一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一同认真聆听烈士的英勇事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时光,好好学习,为建设家乡、祖国贡献力量。”虎山中心小学的吕硕康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