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岚山区现代农业果菜产业项目通过省农业厅验收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张钰悦   2017-03-24 16:40:00

大众网日照3月24日讯记者 张钰悦3月23日,省果茶站副站长、研究员崔秀峰一行5人来岚山区对2015年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果菜产业项目进行验收。市茶叶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郭长青,岚山区农业局党组副书记、主任科员殷月岭等陪同活动。

验收组先后在黄墩镇百满茶业有限公司、巨峰镇御园春茶业有限公司、淞晨工贸有限公司,碑廓镇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区农业局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岚山区现代农业果菜产业项目的总体实施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全省现代农业果菜产业项目中成绩位列前列,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据了解,2015年省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果菜产业项目总投资836.9353万元,其中,省财政补助资金300万元,区级配套资金40万元,企业自筹资金496.9353万元。日照市御园春茶业有限公司建设无性系品种母本园50亩,建设连栋温室育苗大棚1个,面积2932.8平方米;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日照淞晨茶业工贸有限公司、日照市百满茶业有限公司3个实施主体新建无性系茶树良种生态示范园3处,共160亩,全部采用无性系良种,示范带动无性系茶树良种的推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