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安东卫边防派出所:缅怀革命英烈 永铸忠诚警魂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孙耀华   2017-03-31 15:20:00

活动现场

大众网日照3月31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孙耀华)为继承和弘扬我党革命先烈的爱国奉献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官兵爱国热情,弘扬正气,激励斗志,3月31日上午,安东卫边防派出所充分发挥驻地教育素材优势,联合驻地安东卫实验小学学生到安东卫连烈士公园开展了一次清明缅怀英烈活动。 

在安东卫连纪念碑前,全体官兵和学生们列队肃立,脱帽默哀,大声重温入党誓词和少先队员誓词,以表达对英烈的哀思和缅怀之情。边防官兵们和驻地学生们还参观了烈士纪念公园。在烈士生平事迹纪念墙前,官兵们被符节烈士的光荣历史所感动,深深驻足。

此次清明缅怀英烈活动的有效开展,使官兵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官兵们表示:要以革命英烈为榜样,秉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宗旨意识,以强警目标为引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旺盛的工作斗志,为建设和谐辖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