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韩家营子边防:落实安检常态化??确保出海作业安全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孙长钊 王凯   2017-02-25 17:32:00

大众网日照224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孙长钊 王凯为进一步落实对边防辖区渔船民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确保渔船民出海作业安全。连日来,韩家营子边防派出所开展春季渔船民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为确保此次专项行动的有效开展,这个所及时组织执法骨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春季渔船民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的具体事宜。检查中,边防民警重点从渔船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堪用、待出海渔船民证件是否齐全有效以及是否携带违禁物品三个方面开展专项检查。通过三天的专项检查,边防民警共检查渔船168艘,查验渔船民证件500余件,发现问题36处,现场整改28处,对涉及8处不能现场整改的渔船,责令限期整改,待整改验收合格后方能出海作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