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岚山海事处查处两艘非法砂石运输船舶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6-06-15 09:50:00

  近日,日照岚山海事部门全面排查治理辖区水上交通、船舶和水上设施安全隐患,查处两艘非法砂石运输船舶。

  岚山海事处执法人员分别在岚山港南作业区西突堤作业装卸点和岚山港中作业区某公司废弃作业区装卸点的现场巡查中,发现两艘正在装砂石的可疑船舶,经核查两艘船舶均处于船舶不适航、人员不适任状态,海事执法人员当场向两艘船舶下达了停航通知书。目前,海事部门已经完成立案调查,并依法对两艘船舶的相关责任人实施了行政处罚。

  据悉,日照岚山海事部门按照上级部署,结合辖区实际,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落实安全监管“四重一关键”工作要求,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集中排查,重点攻坚,严厉打击船舶船况差、配员不足、超载、超航区航行、海上非法砂石运输等船舶违法违章行为,有效遏制较大事故,切实减少一般事故,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