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推出“青茶贷”,目前办理授信900余万元!

2020-08-18 10:29:0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姚文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文凤 日照报道
  日照银行积极落实国家“三农”支持政策,精耕细作茶业市场,针对日照市茶业发展总体规划,创新推出“青茶贷”。该项信贷产品是围绕茶农融资需求设计的专项信贷产品,主要面向从事茶叶种植、加工、销售等相关行业的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专业合作社等客户,解决其在茶厂经营扩大、茶叶收购高峰期期间面临的资金不足、周转不畅等难题。

  “青茶贷”由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疫情期间免收担保保证金,具有审批速度快、融资成本低等特点,是解决茶农融资难、融资贵、担保难的创新性、特色化金融产品。同时,日照银行积极践行地方银行社会责任,岚山中心支行与市纪委监委驻日照银行纪检监察组一道,和岚山区巨峰镇、岚山区茶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岚山区茶叶商会等党组织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备忘录,试点打造“清茶廉香”廉政文化品牌,将日照茶文化与银行金融服务有机结合,为茶农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青茶贷”一经推出,深受客户喜爱,目前已办理6笔业务,授信金额220万元,另有700万元贷款正在审批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小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