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赛事在日照开幕!姚明也来了!

2020-08-15 16:32:40 来源:  作者:

  8月15日,中国橄榄球协会“赛场兵魂”挑战赛在日照万平口激情上演!观看人群当中,一“大号”人物格外引人注目,他就是姚明!!

  这次比赛是东京奥运会延期举行后,首次由两支国字号球队以联合竞赛的形式,在同一个赛场上迎接的挑战,开创了水球、橄榄球联训联赛新模式,谱写了国家运动队与地方合作共建新篇章,对中国军团备战奥运具有重要意义。

  比赛开始,除了精彩的赛事,姚明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此次是姚明第一次来到日照,虽然还没有深入了解,但他对日照优美的自然风光第一印象不错。市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向姚明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尤其是体育事业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提出日照正在打造海滨体育名城。当听到日照市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超过4.7平方米,位居全国地级市前列时,姚明很惊喜,表示这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数据。

  摄影:汪正 程裕涵 安宏伟
  近年来,日照市充分利用滨海、山岳旅资源,加快体育产业培育成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激发城市活力。以品牌赛事为引领,做好“体育+”跨界融合发展文章,增添发展动能。以体育为媒介,提高城市综合承载力,提升城市品质,体育已成为日照最亮丽的名片和最具活力的因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