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开展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

2020-04-26 15:13:00 来源:  作者: 莫杰言 赵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月26日讯(通讯员 莫杰言 赵勤4月23日,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使用销毁设备和工具,对查缴的各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进行了集中销毁,震慑和打击了各类侵权盗版违法活动,进一步彰显了保护知识产权、维护文化市场健康发展的决心。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共销毁各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非法音像制品、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等共2040余件其中书报刊1500余册、音像制品400余张、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140余套。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童海大集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打击侵权盗版活动中来,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期间,共发放宣传册(单)1500余份。

普法宣传活动结束,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进行了一次“打击侵权盗版”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是否销售少儿类、教辅类等侵权盗版出版物及其它非法出版物,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有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