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大集、进书店,岚山普法宣传提温度

2020-04-26 15:08:00 来源:  作者: 刘健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健)为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浓厚的遵法守法氛围,4月23日,岚山区综合执法局借着赶集日组织了一场面对面普法宣传活动。

集市上,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来往群众耐心讲解《日照市城市管理条例》《日照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日照市停车管理办法》等法律,重点对常见市容、停车等问题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在书店,通过以案释法方式向经营户宣传图书经营的法律法规。本次活动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0余次,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下一步,区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让法律宣传服务延伸到乡镇、社区,实现普法全覆盖,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打好“七五”普法收官之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有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