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婚礼嘉年华暨春季汽车建材展销会隆重举办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2017-05-20 12:12:00

大众网日照5月20日讯(记者 王文玉)5月20日,为期二天的提倡文明婚礼 共建和谐家园——“情系海洋 爱在岚山”2017鲁圣大厦·正昊房产·今世缘集体婚礼嘉年华暨岚山春季汽车、建材展销会在岚山区政府广场隆重举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

此次活动内容精彩纷呈,集体婚礼、婚纱走秀、车房展、建材展应有尽有,现场还有互动抽奖环节和精彩的舞台表演,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应接不暇。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鲁圣大厦、正昊房产、今世缘等数十家婚礼建材参展单位,凯迪拉克、上汽大众等数十家汽车参展单位参与,各参展商现场推出钜惠活动,在这里可以一站式购齐结婚用品。

此次活动由岚山区文明办、共青团岚山区委、大众网岚山频道主办,嘉烨汽修、贵族城堡儿童摄影等单位协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