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大力营造创森氛围 助力全市创森攻坚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张钰悦 王景凯   2017-05-20 12:06:00

大众网日照5月19日讯(记者 张钰悦 通讯员 王景凯)今年7月,国家森林城市检查验收组将对日照检查验收,为进一步调动广大社区居民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积极性和知晓率,岚山区林业局积极作为,不断开拓宣传渠道,提高市民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形成了全民参与创森、关注创森的绿色氛围。 

   

进入创森攻坚阶段以来,岚山区林业局组装创森宣传车9辆(林业局和8个乡镇)巡回到集市乡村宣传。组织工作人员到各集市发放创森宣传材料2万余份。在城区主要路段、社区、乡镇驻地制作创森公益宣传广告200余个,印发创森倡议书2万份、印制发放创森环保购物袋1000余个。

“我们还在《新岚山》、岚山发布官方微信刊发创森知识以及新闻,形成线上线下创森氛围。”岚山区林业局局长徐子鹏表示,接下来该局还会创新宣传方式,助力全市决胜创森攻坚战。

随处可见的宣传语

 

户外LED屛播放创森宣传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