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区黄墩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陈为富 刘艳华 王高强   2016-08-03 09:04:00

 

宣传现场

大众网日照83 日讯通讯员 陈为富 刘艳华记者 王高强81日上午,黄墩中心卫生院公卫办组织宣传人员走进黄墩镇新农村新生活培训课堂,对全镇60多名妇女干部开展了世界母乳喂养周健康知识培训。以母乳喂养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的为主题的培训得到镇妇联的大力支持,镇计生委积极参与了宣传活动。活动重点培训了新版母乳喂养知识,同时传递了妈妈给宝宝的第一份爱,莫过于珍贵的母乳的理念。
   
本次宣传活动悬挂了横幅、发放了宣传资料、进行了健康咨询,还发放了爱心小铺扇,健康教育活动气氛热烈,深受好评。各村妇女主任纷纷表示,将通过舞前聊吧知心大姐等方式将母乳喂养的好处传播开来,提高儿童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