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区质监局党外代表人士“1+4”综合评价工作启动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范丽丽 张钰悦   2016-08-01 09:26:00

民主测评会

大众网日照81日讯通讯员 范丽丽 见习记者 张钰悦)为进一步提高选人识才的客观性、全面性和科学性,全力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领、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7月28日,岚山区统战部对我局2名党外代表人士开展“1+4”综合评价工作。

本次综合评价工作的主要内容是党外代表人士的政治素质和履行专职岗位、兼职岗位、组织岗位、公益岗位的综合表现,重点了解掌握每位党外代表人士的个性特点、适应现职情况、工作实绩、廉洁自律和存在的问题不足等。同时还将党外代表人士在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四风”和密切联系群众方面的表现,作为本次评价工作的重要依据。

本次综合评价主要采用召开民主测评会和谈话了解的方式,我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层干部参加测评、谈话,并客观、全面、准确的反映党外代表人士的政治表现、工作实绩、工作作风等真实情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