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省高院直属机关党委到岚山区法院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   2016-08-01 09:41:00

大众网日照8月1日讯见习记者 张钰悦)7月28日下午,省高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振会一行5人,在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令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俊德陪同下,到岚山区法院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岚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庄会峰,岚山区法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王志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院安岚法庭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党建与审判执行相结合服务全区大项目建设工作展览室,听取了党组成员、安岚法庭庭长范学青关于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和党建活动创新载体“微型党课”的经验介绍,并就机关党建在法院队伍建设中发挥作用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方法措施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