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行动促就业 济宁医学院到日照经开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01-11 15: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记者 朱昱辰 日照报道
  1月9日,济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创业就业科日照校区负责人王秋菊一行50余人,到日照经开区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会暨济宁医学院2024年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
  济宁医学院一行先后来到山东元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恒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日照正济药业有限公司、日照魏牌汽车有限公司深入考察,直接和企业面对面,详细了解各企业的运营模式、人才需求、毕业生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并在现场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区内医药产业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前景、方向以及目标定位等,解答了如何选择就业方向等毕业生们关心的问题。日照经开区党群工作部人才开发与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强介绍了日照经开区人才引进政策等,为毕业生就业和医药行业发展提供精准契合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以提升人才高质量就业水平为目标,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推进校企双方的学科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拓宽共建双赢之路。

  “我们能给大学生提供的岗位倾向于技术类、质量管理类、后勤职能类,提供的薪资待遇是略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的,同时,依托经开区人才引进政策,能够给毕业生提供很好的福利待遇等。”日照魏牌汽车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田秋实说道。
  来自济宁医学院医学信息工程专业的张云丽表示:“我感觉日照经开区的人才引进政策特别好,今天下午接触的四个企业对我来说都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有机会我一定加入。”

  近年来,日照经开区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日照市经济发展第一战场、对外开放第一高地、“三生合一”第一园区积极形象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日照经开区也将以此次交流为新的起点,为学校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辛润泽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