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亚太森博荣获2023年度山东十佳侨企

2024-01-08 09: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贺锡田 日照报道
  山东省侨商企业联合会12月26日在济南隆重举行“创业中华,兴业齐鲁,山东省侨商创新创业交流会暨2023山东省侨商企业联合会年会”。会议总结了2023年度侨商联合会的工作,部署安排了2024年度的工作计划和任务。会上,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被评为“年度十佳侨企”。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浆纸纤垂直一体化企业、山东省投资规模最大的侨资企业,也是浆纸行业产业升级、技术进步、绿色发展的标杆企业。企业目前总投资近300亿元,主要产品为化学木浆、白卡纸板、生活用纸、文化纸、莱赛尔纤维等高档产品,具备年产木浆220万吨、白卡纸板60万吨、生活用纸15万吨、文化纸50万吨、莱赛尔纤维2.5万吨的能力。公司木浆品牌“森博”、白卡纸板品牌“博旺”是高端木浆、纸板品牌的代表。
  亚太森博被评为国家绿色工厂、中国造纸工业环境友好企业、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中国社会责任典范企业、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节能先进企业、山东省循环经济示范企业、日照市功勋企业。公司坚持开放参观,是研学基地、环境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社会实践基地和工业旅游示范点。

  亚太森博坚持“开发永续资源,创造美好生活”的宗旨,致力于成为规模最大、管理最佳、效益最好、以可持续的资源开发为基础的集团之一,保护环境,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利民、利国、利业。

初审编辑:辛润泽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