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来啦!日照经开区婚姻登记处喊你来办证!

2022-05-20 19:01: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丁一 王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实习记者 丁一 通讯员 王春 日照报道
  浪漫的五月,伴随着的初夏暖风,“5·20”这个准新人们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到来!
  一大早,日照经开区婚姻登记处就已经排满了登记领证的人群,每一对新人手中拿着户口本、身份证、照片等相关材料,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填写表格,脸上都洋溢着急切又激动的笑容。“我们等了很久,终于在这个比较有寓意的日子里登记结婚了,因为爱情需要仪式感,我们往后的日子也会有更多的幸福感。”新人胡先生和王女士幸福地说道。

  日照经开区社会事业局为迎接“520”小高峰,确保婚姻登记工作正常有序,提早下发《经开区“520”婚姻登记应急预案》,为防止登记日人员拥挤,对跨域通办人员提前两个工作日在外网做预约指导,工作人员在网上提前预审证件,做到登记日人群不扎堆。同时提前两天抽调专人助力、增设岗位、调试维护设备系统,确保网络畅通,各种设备运转正常,在“520”当日,实行早7点开工,全天无休的工作模式。

  刚刚办理完结婚登记的秦开和杨卉妹感谢说:“感谢咱们经开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我们只带了证件,没想到其他的你们都给准备好了,这样的服务很贴心,我们很满意,非常感谢你们”。

  截至目前,日照经开区婚姻登记处已为78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下一步,经开区婚姻登记处将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能力,为登记结婚新人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昱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