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街道为人民办实事——送“码”到万家!

2022-05-13 10:3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黄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黄涛 日照报道
  自不定期核酸检测改为使用省系统后,采样时只需要直接扫核酸采样码,这样既便捷又卫生。但是,申请“采样码”这样一个看起来简单轻松的操作,却难倒了大部分老年人。

  为方便老年人同时提高核酸采样效率,北京路街道各村居、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提前帮助没有智能手机或不会操作的老年人下载、打印好核酸采样码并制作成卡,送到每位老人手中,不仅方便携带、可以重复使用,也大大提高了检测采样速度。

  面对疫情防控政策的要求,北京路街道各村居、社区工作人员,每家每户实地走访,对不具备自己获取核酸采样码的特殊人群,挨家挨户贴心服务,为每一名老年人都注册上核酸采样码。

  各村居、社区考虑到核酸采样码长期使用和纸质核酸采样码的保存问题,将核酸采样码打印并细心的准备了挂牌,既方便又美观。工作人员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各村居、社区工作人员将核酸采样码交到每一位老年人的手中,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工作人员的心情也如同沐浴在阳光中,这既是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肯定,更是今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巨大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昱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