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景点”!绿地公园让市民惬意享受“五一”假期

2022-05-01 15: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丁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实习记者 丁一 日照报道
  “五一”假期首日,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前往日照开发区公园游玩,公园内干净整洁,许多市民或三五知己,或一家大小一起来到这里前来游玩,跳绳、跳舞、打羽毛球、散步、轮滑、健身……公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市民都表示,开发区公园环境优美,已经成为了他们节假日休闲娱乐、放松减压的首选。
  “已经很久没带孩子出来玩了,刚好‘五一’放假,特地带他来开发区公园玩,出门走着就到了开发区公园,非常便利。”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打算先在公园里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再带孩子玩一玩公园里的儿童游乐设施。
  据了解,日照开发区公园给市民创造舒适、安全、方便的游玩环境,园内有足球场、篮球场、儿童乐园,满足了市民游玩、健身的需求。让城市融入大自然,让市民休闲有去处,让熙熙攘攘的都市留有一处绿色生活的宝地,让市民享受惬意且轻松的“五一”假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昱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