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女神节 日照开发区消防送平安“豪礼”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王倩   2017-03-08 13:48:00

消防宣传活动现场

消防宣传员以案说法

大众网日照38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王倩)女神节到来之际,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消防宣传员及消防志愿者以此为契机,走进日照金田玩具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活动,为公司100余名车间“女神”送去平安“豪礼”。

活动中,大队消防宣传员以案说法,向参训人员通报了近年来发生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典型火灾案例,随后消防宣传员针对这些火灾案例详细分析了火灾的成因,火灾的预防以及火场逃生技能。培训现场,消防宣传员的讲解通俗易懂,参训人员踊跃发问,学习氛围浓厚。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能在这样的节日收到一份这样特殊的礼物感觉很有意义。以前只知道埋头工作,从来没有关注过消防,通过培训我们才知道原来消防无小事,以后我们一定会更加关注消防,确保消防安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