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交警严查酒驾不放松

2019-09-10 10: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10日讯(通讯员 张聪为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持续开展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大队领导一线指挥、现场督导,各行动小组相互配合,通过路面设卡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餐馆、KTV、大排档等场所聚集的路段全天候严查酒驾从严从快打击酒驾、醉驾、毒驾违法行为。民警对经过执勤地点的车辆全面筛查、快速检测,做到城区道路、国省道、县乡道整治同开展、全覆盖、无盲区,最大限度扩大执法覆盖面,努力营造“喝酒不开车、酒驾必被查”的高压氛围。执勤过程中,民警严格规范文明执法,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公正、规范办理酒驾案件,做到严查严办、快查快办,以严格公正执法取信于民,不给酒后驾驶者漏网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