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文明莒县

莒县岳家村幸福公寓欢乐不重样

来源:大众网   作者:平可心   2017-10-28 14:53:00

莒县县委副书记臧新宇到岳家村幸福公寓走访慰问老人
观看演出活动的老人们
青年画家赵军波的《吉祥如意》
莒县第三实验小学《晏子使楚》
莒县第三实验小学《晏子使楚》
白丰鸣《父亲》
莒县第三实验小学《新朝阳沟》
老人们统一到公寓餐厅就餐

大众网日照10月28日讯记者 平可心)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尽管我们收不回逝去的青春,也难抹去额头的皱纹,但感恩之心常在,让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永远常存。28日上午9点,莒县县委副书记臧新宇在岳家村党支部书记许传江的陪同下来到岳家村幸福公寓走访慰问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上午10点,莒县岳家村村委为幸福公寓的老人们举办庆祝重阳节活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嘹亮的歌唱、喜庆的舞蹈使这里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本次活动还得到莒县第三实验小学、青年画家赵军波、佳艺二胡学校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涵盖了舞蹈、乐器演奏、歌唱、朗诵、舞台剧等多个节目;其中由莒县第三实验小学的小朋友带来的舞台剧《晏子使楚》,逗的老人们欢乐不断。孩子们表演到位、声音响亮、声情并茂,让老人们倍感温馨和幸福。三小戏剧社团的演员们又为老人们精心编排了《新朝阳沟》,一个个小演员们有模有样,把豫剧的生动情节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老人们的掌声。

莒县青年画家赵军波为老人们带来了《吉祥如意》书画作品展示,一幅幅画惟妙惟肖,老人们都忍不住夸赞,“画的好啊”!莒县佳艺二胡学校也为老人们带了《八月桂花遍地开》、《北京有个金太阳》的精彩表演。活动现场,齐鲁K歌王的冠军白丰鸣为老人们带了一首感人至深的《父亲》。现场有500多名老人和儿童观看了演出节目,每个老人的脸上洋溢着开心、满足的笑容。

此次重阳节文艺慰问演出给老人带来无数的欢声笑语,带有浓浓传统节日气息的演出让老人们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通过孩子们给老人们庆祝节日,充分体现了莒县岳家村村委对老人们的关心、关爱,弘扬了中华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演出结束后,所有的老人们都有序的进入公寓食堂和社区领导一同进餐。据了解,岳家村幸福公寓餐厅的饭菜每天都不重样,都是合理搭配,营养均衡。除此之外,公寓还配备老年活动室、康复治疗中心等。更重要的是,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一日三餐、水电暖等生活设施都是免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