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文明莒县

踢出快乐!“莒县新世纪杯”少儿足球争霸赛今日开战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7-08 19:10:00

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合影
小朋友们都发挥出自己出色的小本领
少儿足球争霸赛现场
少儿足球争霸赛现场
少儿足球争霸赛现场
小朋友们在赛场上更像是玩耍,球到哪里,小朋友们就冲到哪里

大众网日照7月8日讯记者 平可心 实习记者 李想)为进一步提升莒县少儿足球水平,引起家长和社会对少儿体育、特别是少儿足球的重视。8日上午9点,由山东启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莒县新世纪商厦承办,红豆居家、大众网莒县频道协办的启九体育3v3全国少儿足球系列赛之“莒县新世纪杯”少儿足球争霸赛在今天在新世纪人民商场五楼开战,让小朋友们体验足球乐趣,享受脚下的热情。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10支参赛队伍参加,每队3-6人,采用3V3分组单循环赛制。报名参赛球队将有机会获得奖杯奖励,活动设置了多个个人、团体奖项以鼓励、引导孩子。

比赛开始,参赛的小朋友们站在裁判的两旁认真聆听比赛的规则。球场上,每个小朋友都发挥出自己出色的小本领,合力躲避对手的追捕,成功把球运入球门。虽然小朋友们不是专业球员,但带球、传球到射球都颇有小将风采。小朋友们在赛场上更像是玩耍,球到哪里,小朋友们就冲到哪里。位置感、大局观等专业术语似乎并不存在。

此次少儿足球争霸赛不仅把阳光、向上的体育精神带给每个家庭,更是将足球这项融合了健康、快乐、团队、梦想、智慧、友谊、自信、勇敢优秀的体育运动传递给大家。通过过足球比赛,在输赢中提高他们的抗挫能力,在规则的判罚中提高他们的规则意识,还需要通过团队的配合提高他们的团队意识,对小朋友们不仅是一种教育还是一种锻炼!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