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解放思想担当作为 干事创业狠抓落实

2019-02-27 18:1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27日讯 自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县总结表彰暨解放思想落实年”“项目推进落实年会议召开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全局形成了崇廉尚实、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强化领导压责任

省、市、县动员大会召开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明确了一把手 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科室负责人具体抓,形成部门齐抓共管、工作分工明确的工作新格局,切实把双落实年工作主基调落实到全局工作各个层面。

强化宣传营氛围

一方面,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和演讲、征文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竞进状态和担当精神,凝聚齐心协力抓落实的正能量。比赛中,来自局机关及各中队的20余名演讲人员和40余名征文选手紧紧围绕主题,抒发了综合执法人员干事创业的担当和永不懈怠的精神,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勇担当、立足岗位争先锋;另一方面,通过在青年路、银杏大道、北坛路、青岛路等10余条重要路段悬挂横幅,单位内部放置展板,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等形式广泛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解放思想活动中,在全系统掀起抓落实、提质效、促崛起的舆论攻心战。

强化担当抓落实

强化担当抓落实。围绕落实上级党委安排部署,该局将解放思想实践活动列入全年重点工作来抓,并将其细化到阶段重点任务工作,要求全局从班子成员到一线职工积极主动投身于干事创业氛围之中,执担当之诚、兴实干之风,做到一切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项目化、项目管理责任化、责任落实高效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