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夏庄镇中心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2019-09-09 16: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付在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9日讯(通讯员 付在平)为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顺利完成教师角色转变,97日夏庄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以“新老结对,以老带新,互帮互学,共同提高”为主题的“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为新任教师点亮了教书育人伟大征程的引航灯塔。

结对仪式分为宣读师徒结对名单、教师代表发言、徒弟代表发言、签定协议、集体宣誓、领导总结讲话五个环节。通过郑重的结对仪式,师徒成功结对,实现了责任与使命的顺利对接。最后,李校长表示师傅有强烈的责任感,精湛的教学经验和高超的教学水平。青年教师要有四心四勤:诚心、精心、细心、耐心、勤学、勤问、勤看、勤听,只有用心生长才能成熟、成才和成功。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学校现有骨干教师的辐射带动作用,让广大青年教师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尽快适应教学工作,尽早成才,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