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余名记者齐聚莒县 共同感受千年古县的厚重和发展

2019-09-06 15: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延斌 陈梦飞 崔益萌

百家记者团参观浮来青景区

浮来青景区茶园

采风团欣赏天下第一银杏树

嗡嗡乐园采风

百人媒体行走进浮来青茶园

百家记者团在浮来青采风

莒县旅游推介会现场

茶艺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6日讯(记者 徐延斌 见习记者 陈梦飞 崔益萌)2019年9月5日,由莒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好客山东·毋忘在莒”百家电视台走进莒县媒体采风活动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媒体记者齐聚莒县共同领略莒县的美景和厚重的历史文化。

在本次媒体采风活动中,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先后嗡嗡乐园浮来山风景区浮来青度假区等地进行采风,百家记者们充分感受了莒县的秀美风光和民俗风情“莒县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一直听说山东有一颗几千年的银杏树,今天能有幸看到这棵树,真的是非常的高兴。浮来山上有句话让我记忆深刻‘人到浮来福自来,长到浮来福长在’,通过这棵千年银杏树我感受到了莒县的历史和厚重。”新华社手机电视台记者张名。

百余名记者除了感受到了莒县厚重的历史文化,更是看到了莒县独特的文旅融合模式。

河北省秦皇岛电视台记者赵永鑫:“在旅游方面,莒县将特色的生产活动与旅游业的很好地契合在一起,用旅游过程中感受特色的生产活动,随着旅游去学习各种知识,拓宽视野,这对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借鉴,我希望通过我们的镜头和文字把莒县特色的旅游发展模式带回去,让我们那里的人了解日照、了解莒县。”

据了解,各城市媒体记者将用不同的视角和形式诠释莒县厚重的人文历史、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将莒县高质量发展的特色文旅融合带回各自的媒体平台进行展播、推介,努力让莒县成为令人心驰神往、非来不可的旅游目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