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走基层 创新下午茶 莒县科技创新精准服务走进沐阳

2024-03-04 14:01:13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于志强 王新英 胡潇

  大众网记者 于志强 通讯员 王新英 胡潇 日照报道

  为服务企业创新发展,调动企业创新积极性,持续擦亮“科技走基层 创新下午茶”品牌,增强创新驱动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解决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政策需求,2月29日下午,莒县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带队各业务科室负责人走进山东沐阳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科技创新精准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山东沐阳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录龙介绍了公司2023年经营情况和2024年科技创新研发思路及计划。莒县科技局有关负责人根据沐阳新能源公司情况 ,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分享了企业要创新的体会和相关建议:创新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源泉,企业要重视科技研发,积极申报科技项目、平台,抓住科技惠企政策红利的机遇,迎头赶上科技创新浪潮,形成自身竞争优势,争取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

  随后,各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业务工作,围绕研发费用归集、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重点实验室、新型研发机构、科技金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财政补助、税收优惠政策,重点针对科技企业孵化器运作方式、创新券使用流程、院士工作站建设、人才项目、产学研合作进行互动交流,并提出相应发展建议,现场互动热烈。

  下一步,莒县科技局将立足科技职能,持续开展“科技走基层 创新下午茶”科技惠企政策精准宣贯活动,解企业所疑、纾企业所困,充分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切实把政策的“含金量”转化为发展的“高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