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刘官庄镇中心小学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4-03-02 12:17: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政源 刘子琳

  大众网记者 郭政源 通讯员 刘子琳 日照报道

  2024年3月2日上午,莒县刘官庄镇中心小学组织召开了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县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学校安全工作。副校长于绍聪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学校安全工作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于校长结合当前学校安全工作形势,要求各学校建立安全领导小组和学校应急领导小组,全面排查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形成问题台账,及时进行整改;把门卫管理、交通、消防、防溺水、饮食等方面的安全作为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常抓不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学校安保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意识,也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做到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学校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政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