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城阳街道北关社区: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我们在行动

2024-03-01 17:24:55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陈梦飞 高洪娜

  大众网记者 陈梦飞 通讯员 高洪娜 日照报道

  为提高社区居民安全意识,及时处理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确保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2月29日,莒县城阳街道北关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清理工作。

  活动过程中清理各类垃圾5车,清理飞线2条。此次行动的顺利进行,展现了社区志愿者和居民的高度责任感,既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通过清理消防通道内的杂物,不仅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也改善了小区的生活环境,为居民提供了更加安全和舒适的生活空间。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口碑。北关社区将继续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坚持以“群众认可不认可、满意不满意”为衡量标准,紧紧围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与实际需求,不断优化网格化服务管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