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陵阳街道中心小学部署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4-02-25 12:0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梦飞 王德军 贾晓雯 刘德艾

  大众网记者 陈梦飞 通讯员 王德军 贾晓雯 刘德艾 日照报道

  2024年寒假即将结束,新学期将按时开学,莒县陵阳街道中心小学及早部署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了“五个到位”,效果良好。

  教学教研准备到位。学校及早制定了年度教学教研方案等各项工作,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进行专题培训,分析上学期教学成绩,交流研讨教学教研工作,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以便本学期加以完善和改进。

  新课标培训到位。通过新课标专题培训和深入学习,教师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新课改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更新了教学理论和教育观念,开阔了新视野,极大地助推了教学质量的提升。

  专题读书交流到位。通过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及教师们的互动交流,教师们对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我成长和学习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在未来教育教学工作中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对校园进行了横到边、纵到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对用水、用电、消防设施、监控、门窗、班级环境等进行仔细排查,不留死角,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详细记录,落实整改。

  卫生清洁到位。针对年前年后下雪较多,气温较低,师生出入不便,及早组织教师清理校园道路和活动场所积雪,确保开学后师生安全出入。

  通过以上措施,莒县陵阳街道中心小学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欢迎返校学生,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