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安康 盛世和谐 莒县疾控中心与莒县城阳医院联合举办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

2024-02-05 23:19: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达

  大众网记者 宋佰玲 通讯员 张广达 日照报道

  2024年2月5日,莒县疾控中心与莒县城阳医院在岳家村幸福公寓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节联欢晚会,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本次春节联欢晚会以“幸福安康?盛世和谐”为主题,旨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传递疾控人员与一线医疗工作者卫生健康的精神理念,同时丰富广大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晚会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既包括活泼生动的歌舞表演、妙趣横生的语言小品,又不乏经典传统的戏曲艺术与安神定气的八段锦拳,亦动亦静,老少皆宜,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春节联欢晚会得到了莒县疾控中心和莒县城阳医院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两个单位的员工们积极投入到晚会的筹备工作中,精心设计节目、布置会场、热情接待观众,为晚会的顺利举办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晚会现场,观众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春节联欢晚会不仅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氛围,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欢聚共度春节的平台,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尽情放松、享受节日的快乐。

  莒县疾控中心与莒县城阳医院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下帷幕,不仅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也展现了两个单位员工的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双方都希望未来还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在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精彩和欢乐的同时,也为莒县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卢俊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