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县委统战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7 09:31: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益萌 赵浩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益萌 实习记者 赵浩言 通讯员 辛崇花 郝超 日照报道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莒县县委统战部组织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到莒县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等场所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明白纸等形式,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概念和关于《国家安全法》的相关知识,让群众了解危害国家安全罪的范围和严重性。通过宣传活动,提醒人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处处维护国家安全,增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辛崇花:“我剪了一套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剪纸作品,这样能够更直观的表达我们宣传的重点,让群众在了解的时候能够更加的清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益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