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棋山镇中心小学:分析成绩定目标 砥砺奋进再扬帆

2021-03-03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厚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厚峰 日照报道

  为了让全体教师更加明确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牢固树立“质量兴校、质量强校”意识,切实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促进新学期教学质量的提升。3月3日,莒县棋山镇中心小学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教学成绩分析会议。

  会上,副校长戴世恒首先对第一学期教学质量进行全面的总析与分析,在分析中用具体的数字进行对比,找出学校总体成绩、各年级成绩及各学科在全区的位次,从一串串醒目的数字中,发现了学校学科优势,找到差距和问题,指出了学校及各学科在平时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定准了新学期的目标,明确了新学期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所采取的举措。

  最后,校长高家民对全体教师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全体教师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位次意识和危机意识;狠抓早读、课堂教学和学困生的转化;重视学生的双基训练、重视书写和答题等良好习惯的培养、重视学生灵活运用知识能力的强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益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