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海岸茶叶标准化种植技术协会成立

2021-03-04 10:58: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汉宏文 王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汉宏文 通讯员 王俊 日照报道
  3月2日上午,日照市海岸茶叶标准化种植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天德海景城会议室顺利召开,日照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启冰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日照市海岸茶叶标准化种植技术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山东春禾秋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魏本峰当选协会会长。

  梁启冰代表市科协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成立日照市海岸茶叶标准化种植技术协会,是日照市茶叶经济发展的一个新的亮点。协会要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引导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大科研学术交流,促进科技创新,为日照茶业种植业的发展当好参谋助手;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协会团结和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市茶业种植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汉宏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