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讲 犇向新学期--莒县夏庄小学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

2021-03-05 14:0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在平 李晓发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付在平 李晓发 日照报道

带着憧憬,怀揣梦想,莒县夏庄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迎来了新学期为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学校班级用精彩的开学第一讲开始了开学第一课

各班首先组织学生观看日照市疫情防控典型事迹报告会。通过聆听援鄂英雄感人的战经历,让学生学习心怀大我、以国为先的高尚情操;学习舍己为人、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学习不怕险阻、冲锋在前的使命担当。

接着,班主任们对学生进行德育教育和规范安全教育,从规范作息、文明礼仪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通过组织“开学第一讲”教育活动,有助于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形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尽快树立新学期的目标,顺利开启新的学习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玉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