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棋山镇中心小学:学雷锋精神 树时代新风

2021-03-04 12: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姝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郭姝彤 日照报道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2021年3月4日,莒县棋山镇中心小学启动了学雷锋活动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建立和谐互助的校园文明。我校各班班主任积极组织本班开展学雷锋活动,每位学生积极主动参与,来到操场和花坛边,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挽起袖子就捡起花坛和地上的废纸和垃圾来。短短—节课的时间,学校校园里的各个死角都被清理干净。

  开展的这次活动虽然只是小小的打扫和清洁,却让孩子们了解到,雷锋同志当年就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一点一滴地为了大家服务。学校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让学生从了解到自发,让为人民服务的美德种子从小就种在孩子们的心田里,让他们学会关爱别人,从小事做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益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