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2021春开园园长第一讲

2021-03-01 09:08: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崇余 孙竹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许崇余 孙竹君 日照报道

  应莒县委县政府及教体局总体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保证开学各项工作得到规范、有序地落实,进一步提高莒县幼儿园办园质量,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效发展,2021年2月28日上午,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园务会。

  首先,许园长请各个包点领导汇报包点园所开学准备情况,紧接着就疫情防控、卫生安全、保教工作、招生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做了周密部署,最后许园长带领大家一起解读学习文件。许园长强调各个科室要明确工作思路,安全第一,要求各个包点干部要严抓安全工作,根据园所实际细化工作安排,做到随时调度检查,时刻提醒,细心规范,切记掉以轻心,保证安全的同时把好保教质量关,科学规范一日常规流程,并做好新生招生工作,确保开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新学期、新面貌,新计划、新要求,此次会议的召开,吹响了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新学期工作的集结号,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使大家即刻进入工作状态,努力为幼儿园智娃教育内涵提升和高质量发展提气助力,共同谱写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教育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丽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