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 开展2021年新春教师网络直播培训

2021-02-23 21:11: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崇余 孙竹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许崇余 孙竹君 日照报道

  为提高幼儿教师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质,促进教师知识技能提升和专业化发展,提高全镇幼儿园教师的保教水平,打造智娃教育品牌办园,根据市县教体局要求及莒县峤山镇幼儿教师专业化发展需求,2021年2月22—23日,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面向全镇幼儿教师利用企业微信直播功能开展为期两天的教师培训活动。

  培训内容有,两位金牌班主任做班主任经验交流报告;保教室做了《智娃右脑开发,爱心塑造栋才》、《以〈指南〉为引领,解读细化促保教常规发展》、《走进安吉游戏厅,推动智娃游戏化区域活动指导》、《依据〈指南〉抓住3—6岁幼儿情商培养关键期,孩子会更优秀》、《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解读》和《以〈指南〉为引领,彰显游戏之魅力》6个辅导报告;一位师德模范做了师德报告;许园长做了《让孩子每天都有新的体验》智娃教育专题报告。

  最后,许园长对培训情况进行了点评,通过学习《指南》,在《指南》的引领下,老师们理论结合实际,报告用心,台下老师听的认真,相信只要用心脚踏实地的去做,每位老师的专业水平都会有质的飞跃,会更加专业。

   新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带领辖区内的全体幼教工作者将继续以指南为引领,以满腔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以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来拥抱可爱的孩子们,以敬业的精神和专业的态度,家园携手,共同促进峤幼智娃们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