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农商银行:春天行动服务暖人心 为企解忧获赠锦旗

2021-01-18 15: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日照莒城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将绣有“为企解忧鼎力助 真诚服务暖人心”“工作精益求精 服务全心全意”的锦旗送到了莒县农商行两处网点,对莒县农商银行春天行动期间为其提供的高效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该企业客户目前正值生产经营旺季,急需开立对公账户进行资金周转,因法人在外地无法到现场,几经波折去过很多家银行都未能开户成功。后经该行积极请示与协调,决定特事特办,为其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通过视频的方式与其法人沟通并签好授权书,最终成功地办理了对公账户的一揽子业务,解决了客户资金周转的难题。

  这只是该行“春天行动”暖心服务的一个缩影,春天行动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重视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从大处着眼,细节入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推进落实网点转型工作,全力打造家门口银行高效便捷的良好社会形象,用更加优质的服务持续增强客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让转型更有深度,让服务更有温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令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