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夏庄镇中心小学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11-02 14:11:4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作者: 朱晓阳 刘兆芹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朱晓阳 刘兆芹 日照报道

  为积极倡导“享受乐趣 ,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重要精神,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师健康向上,积极活力的精神面貌,莒县夏庄镇中心小学在10月30下午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教职工们踊跃参与,活力满满。活动共有6*50米接力赛、定点投篮等项目,力求“赛出活力,赛出水平”。学校分为六个年级组进行pk挑战赛,每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教师们努力拼搏和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续发扬此次运动会“紧密团结,携手同行”的精神,为我校各种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卢俊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